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赵磊被调查很正常:他在圈内口碑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22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一年之间,足坛反赌扫黑的风暴已经蔓延到了中国体坛的其他项目,近日有媒体爆出“国家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被抓”的劲爆消息,这名在中国跆拳道界响当当的金牌领导在上班期间被警方直接带走,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昨日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在中国跆拳道界的一位知名人士那里得到了答案,“赵磊的口碑向来不好,许多人对他都是敢怒不敢言,这次被带走调查也很正常。”

  据一位知名人士透露,赵磊在圈子里的口碑历来都不好,他底下的很多人对他都是敢怒不敢言。他经历了多少届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这里面他的事可不少,平时恨他的人也多,保不住他就得罪了谁,人家就破釜沉舟想把他给告下去。”

  “跆拳道作为咱们国家的金牌项目,各个省市都想输送自己的运动员到国家队去参加奥运会,赵磊无形中就拥有了某种权力,想当年江西和江苏因为一个吴静钰纠缠了多久,不都是赵磊搞出来的事?他总是习惯于在所谓公平竞争的外衣下进行一些人为干预。”最后,这位圈内的知名人士还给记者提到了一件陈年旧事,“想必大家都还记得2009年全运会期间,浙江籍跆拳道裁判庞海远跳楼自杀,可以想象,当时跆拳道内部出了多么大的问题,都到了死人的地步了!希望这次能借机整肃,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清清爽爽地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拳跆中心副主任被带走协查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赵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