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称未听说赵磊涉腐 目前所能做的工作只有两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0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主管跆拳道的副主任赵磊月初被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这一消息在近日得到了证实。有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透露,赵磊被带走与中部某省体育局局长贪污腐败案件有关。对此说法,跆拳道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我没有听说过,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情况仅限于赵磊被带走协助调查。”

  24日,媒体报道称,赵磊于本月初被警方带走,检察机关现已开始介入调查赵磊的相关问题,对他的调查已进入司法程序。

  昨日,有“知情人”对北京媒体表示,被警方带走并不是报道所说的“足坛反赌扫黑向体育界其他领域深入”,而是与中部某省体育局局长贪污腐败案件有关。对此,常建平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对于自己的副手被带走,常建平表示,中心所能做的工作只有两项,“就是协助和备战,协助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查清事情真相,同时,不能干扰到我们的奥运备战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拳跆中心副主任被带走协查专题 

更多关于 赵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