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南昌闭幕 福州"接棒"会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1: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南昌10月25日电 (记者 刘占昆)10月25日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简称“七城会”)在江西南昌闭幕,闭幕式现场,福建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桦,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手中接过城运会会旗,下一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在福建福州市举行。

  当天晚上,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宣布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闭幕。随后,全国城市运动会会旗和第七届城运会会旗缓缓降落,在场馆外燃烧了十天的“七城会”圣火缓缓熄灭。

  据介绍,“七城会”期间,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中国57个城市代表团的60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25个比赛大项、300个比赛小项的角逐。闭幕式上石家庄等54个城市获得“七城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港澳代表团获得“七城会”参赛纪念奖。

  在随后的全国城市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上,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承办单位代表、福建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桦,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手中接过了城运会会旗,这也意味着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筹备开始进入了倒计时。

  1988年开始创办的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