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中心证实赵磊配合调查 最佳裁判被协查引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52  深圳特区报微博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24日确认,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于本月中旬已由体育总局相关部门带走,现正配合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具体原因暂时不明。

  尽管目前尚无详细信息来论断此事,但不可否认,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一名官员,一位被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认可的优秀裁判,一位无论业务能力还是工作履历都在中国跆拳道界堪称权威的人物,赵磊的这则消息还是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从2000年开始,赵磊便担任世跆联裁判委员会委员,多次在奥运会比赛中担任裁判。在雅典奥运会周期,赵磊曾任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后改为举摔柔中心、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中国跆拳道协会秘书长。随后赵磊担任拳跆中心副主任,还被世跆联评为2005年度六位最佳裁判员之一,并在2005年10月连任世跆联裁判委员会委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赵磊第三次出任奥运会裁判,身兼裁判员和官员双重身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