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杨扬自曝已有5月身孕 称不会刻意安排孩子的将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4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日前,中国冰雪项目里程碑式的人物大杨扬(微博)在上海出席一个活动时被媒体发现已经有了明显的身孕。对此,她开心地选择了和大家分享快乐:“我现在怀孕已经5个多月了,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因为我的人生和事业都处在一个开花了即将结果的阶段。”

  大杨扬早在2007年11月18日就大婚了。杨扬的老公叫张震,美籍华人,比她大5岁,是个名副其实的“金领”。当日大杨扬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孩子:“我不会刻意安排孩子的将来,但如果孩子喜欢冰上项目的话,一定会提供最好的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杨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