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跆中心:副主任位置先保留 赵磊被带走原因尚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0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电话连线了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常建平主任,向他求证了有关事情的进展以及跆拳道队伍现在的情况。

  《晨报》:您是什么时候接到了协助调查的通知?赵磊被带走的主要经济原因是什么?

  常建平:大概约半个月前,我接到了令赵磊就有关问题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的通知,但是对于具体的原因和细节,通知里并没有说,但是我们一直在全力地配合和协助调查。

  《晨报》:目前是由谁在代理赵磊的工作,他的副主任职务仍被保留吗?

  常建平:现在由另一位副主任董军代理赵磊的工作,协助我的工作。在没有最后的结果之前,他的副主任位置就保留着呗。

  《晨报》: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于中国跆拳道发展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吗?

  常建平:现在还很难说,事情还没有结果,应该说这个事情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这之前我们没法定论。但最起码我们会正面地去面对。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拳跆中心副主任被带走协查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