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界公开赛明日在海宁打响 付小芳车佑蓝惊艳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3:10  新浪体育微博
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1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海宁中国皮革城闪亮登场,这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首次向世界开放,前世界排名第1的凯利-费雪、韩国美女车侑蓝、世界冠军付小芳、刘莎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等名将 将在本次比赛中一较高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浙江省海宁市体育局、 海宁市台球协会和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由北京世纪玫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推广,将于10月25日在海宁市中国皮革城拉开战幕。

  2011“海宁中国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美式9球比赛,如今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为2011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不言而喻,就是赛事要向世界选手敞开大门,也标志着中国美式台球运动项目的发展揭开了新的一页。

  根据规则,全国排名前24名的男球手和前8名的女选手可以直接入围正赛,已经结束的北京、佛山、广州、海宁四 站会外赛分别产生32名男球手和16名女球手正如正赛,另外,男、女各有8个邀请名额留给世界各地的选手。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64名男选手和32名女选手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上精彩的9球视觉盛宴。

  2011“海宁中国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总奖金为29.2万人民币,男、女冠军各可获得奖金5万元人民币。在4天的赛期中,前两天将首先进行120场双败淘汰赛,产生最终的男子32强和女子16强,进入到后两天的单败淘汰赛阶段,男、女冠军将在28日最终产生。

  (阿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