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顺:我和孙杨差太远了 我们可以算是半师半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邹大鹏)“我和他差得太远了,真的太远了!”当被问到和师哥孙杨(微博)的差距时,本届城运会大放异彩的宁波小将汪顺似乎有点“不屑一顾”,好像这个问题根本不用回答。

  “无论在技术、身体素质、冲刺能力等各个方面,我和他都有不小的差距,”汪顺诚恳地说。

  24日,城运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汪顺成为闪耀明星。继男子200米自由泳,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后,汪顺在1500米项目收获金牌,荣膺“四金王”。同时他也凭借招牌笑容收获了“微笑王子”的美誉,得到无数粉丝青睐。

  汪顺与孙杨同样师从名帅朱志根。在小汪眼里,师哥孙杨即是老师也是朋友。“我们可以算是半师半友,”汪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队里,师哥对我的帮助很大,经常在训练中指导我一些动作该如何规范。生活中,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汪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