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美运动会:巴西队半程发力 墨西哥停滞不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瓜达拉哈拉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光 陈寅)第16届泛美运动会今天进入第九日。巴西队半程突然发力,一举拿下8枚金牌,拉开了与三、四名间的距离;墨西哥则停下了夺金的脚步,仅有3银3铜入账。

  23日的比赛共决出31枚金牌,分别出现在田径、马术、手球、帆船、垒球、铁人三项、划水举重、摔跤等9个大项中。美国代表团表现依旧强势,收获9金7银5铜,继续领跑奖牌榜。巴西队称雄帆船赛场,坐稳第二把交椅;东道主墨西哥队则在金牌榜上颗粒无收,被加拿大和古巴甩在身后。

  田径比赛今日拉开帷幕。巴西选手安德里安娜·达席尔瓦女子马拉松赛场夺冠,并以2小时36分37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危地马拉则包揽了20公里竞走男女项目的金牌,从而在奖牌榜上超越多米尼加,升至第九位。

  帆船项目结束全部9个小项的比赛。巴西队独占鳌头,五次在帆船赛场登顶;阿根廷亦有两枚金牌入账,智利和波多黎各各获一枚金牌。划水比赛同样落下帷幕,美国队在四天的比赛中独揽全部9枚金牌中的6枚,阿根廷、加拿大瓜分其余3枚金牌。

  女子手球和垒球项目今日决出金牌。巴西女手以33:15的比分轻取对手阿根廷队,为巴西队再添一金;美国则在垒球决赛中11:1大胜加拿大,问鼎冠军。

  举重比赛今日开赛,波多黎各选手阿尔贝罗·菲格罗亚、古巴选手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和波多黎各选手贝尔里特·布尔戈斯分别在女子48公斤级、男子56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折桂。

  摔跤赛场今日产生4枚金牌。美国队打破了古巴前两日在摔跤赛场的统治地位,在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和120公斤级项目中两次摘金;多米尼加和古巴分获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和66公斤级金牌。

  加拿大选手杰西卡·菲尼克斯在马术三项赛个人赛中夺魁,美国则加冕团体赛冠军。巴西选手雷纳尔多·科卢西和美国选手萨拉·哈斯金斯则分别在铁人三项男女项目中摘得金牌。

  明日泛美运动会将在7个大项的比赛中决出17枚金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