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澳洲"留学"盯新纪录 孙杨新动态激发他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4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生 张欣)朴泰桓又去“留学”了,他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破纪录。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泳坛名将、奥运会冠军朴泰桓已于上周奔赴澳大利亚,他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训练,这也是他奥运训练的第一阶段。

  出发前,朴泰桓在接受《东亚体育》采访时称,自己的奥运会目标就是在伦敦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

  “现在我的状态大概为巅峰期的60%,第一阶段的训练目标是将这一数字提升至80%。”朴泰桓说。

  这次赴澳,朴泰桓将拜在顶级教练迈克·鲍尔门下。他这次的主攻方向是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出发和转身技术将是他的训练重点。

  中国名将孙杨(微博)(微博)虽然也将于年底赴澳大利亚,但他的教练是丹尼斯,因此孙杨与朴泰桓在澳大利亚期间并不会在训练场上“会合”。

  据《韩国日报》报道,迈克·鲍尔经常把自己了解到的有关孙杨的动态告诉朴泰桓。

  本来朴泰桓以为太多地关注对手会影响自己训练时的心态,但事实上,这些消息刺激了他。“我很意外地发现,这些消息激发了我的斗志和求胜的欲望。”他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