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王适娴王仪涵 外战女皇汪鑫丹麦羽球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3:04  扬子晚报微博

  昨天,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女单决赛,汪鑫直落两局击败势头正猛的王仪涵,获得今年第二个超级赛冠军。进入2011年汪鑫状态一直欠佳,有着外战女皇之称的她,外战接连失利,内战也不见起色,风头渐渐被王仪涵和王适娴压制。不过丹麦赛汪鑫表现回勇,半决赛和决赛连胜王适娴和王仪涵,分别终结对两人的五连败,一改过往内战欠佳的颓势,赢得含金量颇高的一个冠军。

  丹麦赛汪鑫作为三号种子出战,首轮淘汰叶佩妍,第二轮击败新加坡的顾娟,平稳晋级八强。从八强赛起,汪鑫连续三轮遇到自己的队友。1/4决赛面对李雪芮,汪鑫实力占优,直落两局获胜在情理之中。半决赛面对此前连续五次击败自己的王适娴,汪鑫发挥出色,首局21-19险胜后,第二局完全控制局面,21-10大胜,终于终结对王适娴的五连败杀进决赛。决赛面对王仪涵,汪鑫此前也是五连败,而且还从未在国际比赛中击败过这位现世界第一。迎战王仪涵,汪鑫延续出色表现,首局21-14大胜后,第二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但最终还是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追回局点23-21逆转取胜并夺取冠军。

  杨 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超级赛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