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田径女子400米栏 耿静静大风中成功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4日上午,城运会田径项目决出了女子400米栏冠军:郑州选手耿静静在大风中成功折桂。

  昨天进行的400米栏预赛中,郑州选手耿静静以1分0秒37的成绩在总排名上位居第四、晋级决赛;青岛选手刘云以1分0秒08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广州的蔡敏佳和陆洁贞排名第二和第三。

  天有不测风云,今天的决赛现场风速很大,这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了运动员的发挥、不少选手的跨栏节奏因此被打乱。

  郑州选手耿静静在受到风力影响的情况下跑出了1分0秒81的成绩夺得金牌,青岛选手刘云以1分01秒48的成绩获得亚军,广州选手陆洁贞以1分01秒56的成绩获得季军。

  耿静静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曾经跑出了1分整的成绩,但由于今天受到了风的影响,耿静静未能将成绩进一步提高,夺冠之后的耿静静表示对结果比较满意、但是对成绩并不满意。(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