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未战先怯失去连续3年问鼎机会 无缘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开赛不到一周的时间,赛事组委会传来消息,两届功夫王得主黄磊将无缘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黄磊是我国国际健将级散打队员,曾获得无数荣耀和奖牌,2009、2010更是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功夫王”称号,获得的赛事奖金就超过200多万元,可以说他现在正处于状态的巅峰时期,完全一种孤独求败感觉。然而在2011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虽然获得了90公斤级冠军,却在9月份结束的全国散打冠军赛上八进四的比赛中惨遭KO,无缘该级别前4,心理受到了严重打击。

  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不仅秉承以往规模大、级别高、奖金丰厚的特点,在参赛选手的把关上严格程度更超以往,这次参赛的选手均为2011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各级别前四名的选手,参赛级别更是增加到了8个,今年将打破常规,决出两个功夫王,分别为“中量级功夫王”和“中量级功夫王”。黄磊作为上届该级别擂主,又是两届功夫王得主,本来有本届赛事参赛名额,但他本人和教练商量后却放弃了,这样他就失去了连续3年问鼎“功夫王”的荣誉称号。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赛务总监张诚透露“黄磊的确不参加本届功夫王赛事了,他在10月15日结束的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上虽然获得了冠军,但身心非常疲惫,需要好好调整和休息一下”。近几年,中国散打水平进步非常快,尤其是大级别选手,90公斤级黄磊和100以上级陈彦召在世锦赛上获得冠军就是实力说明,这样在冠军赛上KO黄磊的卞庆各就成了本届”功夫王“争夺的最大热门人选,随着比赛日期的一天天临近,让我们共同见证。(小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