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比赛南昌队闯广州队航道 理论未果演全武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5:35  都市快报微博

  南昌专电 皮划艇这种没有身体接触的项目也会打架?而且打得血流满面?昨天下午,在七届城运会皮划艇男子2000米M组的比赛中,广州队和东道主南昌队发生冲突,造成一名广州队队员头部出血送到医院就诊,一名广州队队员手部皮外伤。这样一幕水上全武行发生在所有参赛队冲过终点线后,双方部分队员操起了手中的船桨互相打斗。

  七城会皮划艇竞赛委员会初步查明,此次冲突起于第五航道的南昌代表队划艇在起航后走偏航道,阻挡了第四航道的广州队划艇前进,冲过终点后广州队运动员用划艇撞击南昌队的艇,引发双方冲突,广州队的选手廖振声在冲突中头部被击中,流血受伤被送医院治疗。虽然南昌队的这条艇被取消成绩,但对这个项目的前三名没有影响,冠军被南昌队的另一条艇获得。

  特派记者陈荣辉摄影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