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赛场庆祝29岁生日 希望圆梦赢取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4: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丹麦公开赛激战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球场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现场观众高唱生日快乐歌,陶菲克等圈中好友也一起为李宗伟唱起了生日歌。

  10月21日是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的生日。丹麦观众毫不吝惜自己的激情,在球场为马来西亚一哥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淘汰陈金后,李宗伟笑言:“我已经29岁了,感觉岁月催人老了。”

  展望未来,李宗伟说:“时间飞逝一再提醒我小时候的梦想——赢取奥运会金牌。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是我最后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梦想成真。我只剩下不到10个月的备战时间,我希望能在30岁前赢得奥运会金牌。”(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