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邵依雯加冕五金王 广州何健彬夺第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陈春园)在城运会泳池23日的焦点之战中,邵依雯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夺冠,不出所料加冕“五金王”。广州队则包揽男子50米自由泳前三名,何健彬凭此超越汪顺成为“四金王”。

  杭州小将邵依雯在女子800米自由泳的优势十分明显,虽然后半程发力的长沙队李玄旭和济南队辛鑫全力追赶,但依旧未能改变她以8分25秒21的成绩加冕“五金王”的事实。上届城运会“三金王”李玄旭最终以8分31秒52的成绩摘得铜牌,而辛鑫则以8分28秒82的成绩获得银牌。

  “这次比赛实力没有特别长进,还是老样子,最大的收获就是经验,”帮助杭州队摘得游泳项目第九金的邵依雯在赛后不忘给对手送上鼓励,“比赛需要有一定状态,我和叶诗文正处在上升期,相信李玄旭明年的状态会更好,到时我们会一起竞争!”

  广州队在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上演了“独角戏”,包揽前三名,其中何健彬以22秒69的成绩问鼎,他的队友曾宪樑和王谦分获第二、第三名。“明天我会向‘五金王’发起冲击,”加冕“四金王”的何健彬说,他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战胜连续比赛的疲劳感。

  淄博队张麒斌在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以52秒69的成绩为自己争得了本届城运会第二金,第二名是德阳队蒲雪羽,第三名是武汉队江欢。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武汉队陈洁以2分10秒29的成绩夺冠,银牌被济南队于亚萍摘得,大连队姚懿格获得第三名。

  24日是本届城运会游泳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女子50米自由泳等4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