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田径赛场诞生首个双金将 沈阳小将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甘泉、帅才)22日晚,第七届全国城运会田径比赛女子5000米决赛中,来自沈阳队的李佳怿以领先第二名近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前她还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成为目前七城会田径项目上唯一的双金将。

  18岁的李佳怿赛后表示,女子3000米障碍是自己的强项,拿金牌在意料之中,但是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却是打了一场硬仗,这也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

  沈阳市体校校长李勇认为,李佳怿各方面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跑动技术出色,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据介绍,李佳怿两度入选国家少年队。她在去年青奥会上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第四名,亚洲青年锦标赛上获得第一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