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在温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2:54  新浪体育微博
领导荣誉骑行领导荣誉骑行
小轮车表演小轮车表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在成都温江国色天乡隆重举行。

  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始创于2010年,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直机关工委、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市体育局、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是成都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打造运动成都品牌而努力推进的一项地方性传统精品赛事。每年分别在区县举办四站比赛,今年的总决赛是继青白江、崇州和金堂分站赛后的收官之战。

  本站比赛共有成都市市直机关所属单位、二十个区县、全国各地自行车俱乐部及邀约全国知名车手约1500人参加,分别由领导荣誉骑行、市直属机关队、区县队、家庭趣味赛、中国移动客户趣味赛、女子组、60组、70组、80组、90组合公路精英组等十项赛事内容组成。于此同时,历时四站的自行车车迷摄影展也亮相总决赛赛场,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的每站比赛精彩瞬间让到场观众一饱眼福。

  2011年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随着温江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落下帷幕,但是以自行车运动代表的绿色、低碳的休闲、健康运动方式将成为成都人民健康生活的首选,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新赛季的到来。(north)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