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王子”汪顺:破纪录没问题 孙杨半师半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陈春园

  “之前比赛下来有点累了,如果体力再足一些,破全国纪录应该没有问题,”200米混合泳称雄后,汪顺淡然微笑却豪气干云。

  “这个成绩距离全国纪录还差0.03秒,上次在日照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我也游出了一模一样的成绩,”汪顺说。

  除了体力原因,汪顺表示,自己可能还是慢在了蛙泳上,这是他四种泳姿中的弱项,回去后还要进一步总结,至于伦敦奥运会会争取去拼,但还是差距不小。

  谈到师哥孙杨(微博),汪顺很谦逊也很感恩。

  “跟他比我还有不小差距,我们可以算是半师半友,”汪顺说,“在队里,师哥对我的帮助很大,经常在训练中指导我一些动作该如何规范。生活中,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本届城运会,汪顺成为了偶像实力兼具的明星。凭借招牌式的从容微笑,宁波小伙获得了观众“微笑王子”的美誉,走到哪里都有大批女粉丝求合照。

  而作为孙杨的师弟,汪顺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在参加的三个项目中,17岁的汪顺全部拿到金牌,霸气十足,并成为继广州选手何建彬之后,城运会开幕以来第二位男子“三金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