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青岛进城运乒球男双决赛 成都大同女单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社江西新余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城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22日在此间继续举行,成都队的朱雨玲、大同队的武杨在女单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青岛选手陶文章/孔令轩、保定队的翟超/程靖淇则在男双半决赛中胜出。男双、女单项目的冠军将于23日产生。

  大同队的武杨在女单半决赛中以4:1战胜了武汉队的易芳贤,成都队的朱雨玲则是苦战7局4:3战胜南宁的熊欣芸,武杨将与朱雨玲争夺冠军。在之后的三四名决赛中,熊欣芸4:0战胜易芳贤获得铜牌。

  两对青岛选手进军男双的半决赛,其中陶文章/孔令轩以4:0轻取大连的尹航/徐克,而队友方博(微博)/宋鸿远则苦战7局,3:4负于保定队的翟超/程靖淇。陶文章/孔令轩和翟超/程靖淇将于23日争夺男双冠军。在三四名的决赛中,方博/宋鸿远3:0战胜大连选手获得铜牌。

  城运会乒乓球比赛23日继续进行,除了决出男双、女单项目决赛外,还将进行女双、男单的比赛,24日则只有二场比赛,分别是女双和男单的决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