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射击传不和谐音 温州队员集体咳嗽干扰对手夺金

  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双向飞碟项目是成都射击队夺得金牌的最佳机会,但是由于温州射击队的部分队员在比赛进入加赛阶段时使用了盘外招,最终成都队的彭靖策以138∶139中的成绩憾负温州队的李江彬,只夺得一枚银牌。

  昨天进行的男子双向飞碟比赛,成都队队员彭靖策和刘疆弛双双杀进6强决赛。决赛中彭靖策发挥出色,他和温州队的李江彬同以138中并列第1,比赛进入残酷的加赛。加赛每轮两只飞碟,单轮射失者负。李江彬率先出场,他射击的时候看台上非常安静,不过他两只飞碟仅击中了一个,这也就意味着随后出场的彭靖策如果两射全中,就将获得冠军。然而这时,几米外的看台上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一群佩戴着杭州射击队和温州射击队挂牌的少男少女集体发出了咳嗽声,一直到彭靖策击发完毕才结束。彭靖策显然被这“意外”的咳嗽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决赛阶段几乎没有任何失误的他居然这次两发全部落空。而此时那片看台发出一阵欢呼。

  如此情况,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成都射击队领队焦士华十分不满,随即向裁判组提出抗议。焦士华的抗议声也引来了那帮少男少女的阵阵起哄。最终,裁判还是认定了李江彬夺冠,理由是当听到咳嗽声时,彭靖策可以向裁判提出暂停比赛的要求,但是他没有。

  本组稿件由特派记者 胡锐凯 肖竹 发自南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