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避大风影响 城运会皮划艇比赛将提前一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林艳兴) 为避开24号至25将出现的7级大风,城运会组织者21日决定对皮划艇的比赛日程进行调整,全部比赛由原来的25日提前到24日上午全部结束。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0月23日至25日,将有冷空气影响南昌市,预计10月24日至25日南昌市将会有雨并伴有六、七级大风,出于对运动员人身安全考虑,经七城会执委会研究,决定调整七城会皮划艇竞赛日程。

  根据执委会公布的调整后赛程,25日上午的比赛将调整到23日下午举行,其他比赛日程没有变化。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将于22日在南昌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共有28支队伍参赛,共设12个项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