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男子举重产首金 56公斤级贵阳队包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社江西抚州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锺昊)21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进行了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贵阳队的何志春和龙德成包揽金银牌,海口队的蒙成获得铜牌。

  在抓举比赛中,蒙成以121公斤在第一举领先,但在第三举没能抓起127公斤重量而落后于何志春,排在龙德成之前。

  挺举中,蒙成连举两次没有成功,第三举竭尽全力举起了137公斤的重量。而何志春第一举就选择了145公斤的重量,并稳稳举起,基本奠定了胜局。

  最后的较量在贵阳队的两名选手中展开,在龙德成第三举举起147公斤重量后,何志春在第二举选择了150公斤的重量,轻松举起后放弃了第三举并成功夺得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七城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