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籍体能教练加盟中国女排 协助全队打好体能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为解决亚锦赛时较为突出的队员体力透支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已聘请美国体能专家乔休尔“加盟”中国女排,协助全队为世界杯打好体能基础。昨天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队员见到了这位特别的“客人”。

  抵京不久的乔休尔19日下午在国家队体能中心人员陪同下奔赴北仑。来到训练基地,他首先了解了场地设施和训练器材情况,并收集每名队员的身体素质和伤病方面的资料。当天晚上,乔休尔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主要讨论如何帮助几名伤病较重的队员康复。

  另外,来自浙江的自由人单丹娜已于18日与球队会合,跟队参加了正常的技术训练。9月初单丹娜意外摔伤手肘而无缘亚锦赛,此后她一直在俱乐部队边训练,边治疗康复。此番回归国家队也意味着单丹娜将进入14人报名名单,搭上通往世界杯的末班车。据悉,本月30日结束最后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将回到北京,稍作休整后于11月2日前往日本参加4日揭幕的第11届女排世界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