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柔道女将斩获云南首金 决赛取胜仅用1分17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29  云南日报

  本报南昌专电 (特派记者 饶勇)昨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进入第4天,昆明和玉溪代表团选手在柔道和自行车比赛中收获1金2银1铜。其中,昆明女将何云盈在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勇夺冠军。这也是滇将在“七城会”上拿到的第一块金牌。

  昆明代表团的何云盈在柔道女子52公斤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杀入昨日的决赛。今年20岁的小何是现役国家队队员,在决赛中仅仅用了1分17秒,“一本”击倒广州好手李敏婷,成功登顶。在江苏苏州分赛场进行的男、女山地车越野赛角逐中,昆明代表团的杨玲、韦世琼分获女子组银牌和铜牌,马耀、钟旭则拿到了男子组第2名和第4名。

  拳击台上,昆明悍将杨小虎凭借点数优势,在男子49-52公斤级半决赛中击倒唐山好手余昌辉,顺利闯进决赛。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中,玉溪女将樊则美获得第6名。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我省选手已经在“七城会”收获1金4银2铜。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七城会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