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吉祥物国内首次启用 小火花精灵助威城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为七城会默默奉献的赛会志愿者们也有了自己的吉祥物!七城会赛会志愿者吉祥物“小火花精灵”20日在南昌正式发布。这是国内大型赛会中首次使用志愿者吉祥物,也是七城会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的创新之举。

  小火花是七城会赛会志愿者的昵称,此次发布的“小火花精灵”以红彤彤的火焰为原型,熊熊燃烧的火苗是小精灵飘动的头发、长长的睫毛、明亮的眼睛、俏皮的小嘴、微笑的脸庞,传递出七城会志愿者特有的热情、真诚与可爱。吉祥物的启用,旨在直观地诠释志愿者阳光形象,为志愿者营造一种温馨、和谐、轻松的服务氛围。

  据介绍,“小火花精灵”由赛会志愿者设计,在广泛征求志愿者及观众意见后修改二十余稿而成。最后确定的“小火花精灵”吉祥物形象方案获得了志愿者、观众及有关专家的一致好评。从20日开始,1000个“小火花精灵”举牌及50000张不干胶纪念贴将陆续发放至各竞赛场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七城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