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双重身份回归国家队 希望能够带出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5:54  北京晚报微博
张湘祥回归国家队张湘祥回归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在日前举行的长春吉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透露,他已回到国家队中,不过身份是运动员兼教练。张湘祥说:“能否去成伦敦不要紧,希望将来能够带出奥运冠军。”

  张湘祥之前一直在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担任教师,他回归国家队的目的是“以老带新、以训代教”。对于能否在伦敦再续辉煌,福建小伙出言谨慎:“现在还在恢复调整中,肯定还要搏一把。如果去不了也没关系,希望自己为中国举重队再创辉煌贡献一份力量,最期待自己将来能带出奥运冠军。”

  对于这次国家体育总局与吉科的合作,张湘祥说:“吉科为我们运动员提供了高科技产品,让我们有信心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据了解,长春吉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纯度大豆低聚肽,具有快速补充蛋白、消除疲劳、补充体能等功效,是备战奥运的体育健儿必不可少的保健食品。此外,吉科集团当天还向北京“京豫陈”农民工子弟学校现场捐赠了8万元善款,作为学校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