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琬萍获女子射箭个人冠军 4环优势获胜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郭远明、 刘宁)19日,七城会射箭项目进行了女子个人淘汰赛,上届城运会射箭女子个人淘汰赛冠军——来自厦门队的黄琬萍最终蝉联金牌。

  当天的比赛十分激烈,数度出现平局、加赛。武汉队的朱珏蔓以6:4艰难地淘汰对手,率先进入决赛。

  厦门队黄琬萍与南京队夏时敏之间的半决赛竞争更为激烈。前两局比赛,两人各胜一局;第三局两人以平局各得一分;第四和第五局,两人又各拿下一局。最终得分成了5:5平局,两人不得不加赛一箭。结果黄琬萍射出9环,比对方高出1环。

  在决赛中,黄琬萍与武汉队朱珏蔓之间展开激烈竞争。前两局两人分别拿下一局,随后陷入胶着状态,连续出现两个平局。第五局黄琬萍发挥平稳,以4环优势获胜,成功卫冕。南京队夏时敏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