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弃影视张湘祥悄然复出 世锦赛望能为国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3:5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宾) “虽然在娱乐圈涉足了影视、主持等行业,但还是发现举重能给我带来更大的激情。”北京奥运会男举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日前悄然复出。他透露,复出的原因还是割舍不下对举重的爱。

  昨日,总局训练局在京向长春吉科生物有限公司颁发“合作伙伴”证书。张湘祥与2006年体操平衡木世界冠军范晔出席颁奖仪式。

  张湘祥透露,他今年年初开始了训练,于6月正式回归国家队。目前,他正在国家队训练,为下个月在巴黎举行的世锦赛做准备。中国男子举重62公斤级上竞争激烈,张湘祥并未给自己设定具体的目标,“我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成绩方面以大局为重,能为国家队锦上添花最好。如果不行,也希望能为年轻队员传递一些经验。”

  活动现场,吉科集团还为“京豫陈”打工子弟小学赠送8万元现金,用于设助学金和奖学金。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