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运会游泳16日综述:浙粤滇逐鹿 超两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源)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游泳项目16日继续在绍兴举行,全天共产生33枚金牌,浙江、广东和云南队继续保持夺金强势。当天,两名选手各超一项世界纪录。

  夺金大户广东队当天获得7金,浙江和云南队分获6金和5金。经过五天比赛,第八届残运会已经产生152枚金游泳金牌,浙江独得37枚一路领先,而广东和云南分获25金和22金。

  江苏、江西和湖南三省代表队当天首次收获游泳金牌。

  当天的比赛延续着前几天频破纪录的劲头,全天共有19人次在12个项目中打破全国纪录。浙江选手杨洋和广东选手李汉华则在男子100米自由泳S2级决赛和男子100米自由泳S3级预赛中,分别以2分06秒55和1分33秒90的成绩超世界纪录。

  本届残运会已经进入尾声,在前四天的比赛中,共有80人次打破或追平全国纪录,19人次超过或追平世界纪录。17日是游泳赛事的最后一天,全天还将产生28枚金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