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全锦赛-马龙独得两分 北京3-1上海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30  新华网
乒球全锦赛-马龙独得两分北京3-1上海夺团体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南京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13日全部结束,在最后的男团决赛中,马龙独得2分,帮助北京队3:1击败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获得冠军。

  马龙两场单打分别对阵许昕和王励勤两名国家队队友,首场对阵许昕,马龙11:6先胜一局,但许昕11:6和11:8连扳两局,第四局也一直领先,甚至10:7拿到赛点,关键时刻马龙连救3个赛点,并以14:12将大比分追平。第五局马龙11:8再胜,为北京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北京队的侯英超(微博)2:3不敌上海小将尚坤,后者曾在半决赛战胜马琳,为上海队晋级决赛立下大功。第三场双打较量又是北京队占了上风,闫安(微博)/侯英超以3个11:8击败王励勤/尚坤,北京队以2:1的大比分再度领先。

  第四场马龙和王励勤对决,首局双方争夺激烈,马龙到最后把握住了机会,13:11胜出,第二局王励勤输得很快,4:11落败。第三局王励勤一度领先,但马龙再度显示出坚韧的球风,一度追成10平,但最终还是王励勤14:12扳回一局。不过随后一局王励勤全无招架之功,马龙很快以11:1速胜,帮助北京队拿下男团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京 团体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