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规穿越驴友受严惩 3年内不得在四姑娘山户外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8:52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当日晚间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处获悉,景区管理方做出决定,违规穿越驴友三年内不得在四姑娘山做户外活动。

  景区管理局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说:“我们把这九位驴友列为不受欢迎的人,是想警示大家,为对个人、家人、社会负责,在做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按当地管理方的安全规定行事,不要拿生命去玩笑。”他说,此次援救行动,各级各个方面出动了上千人次参加工作,初步预算政府费用达十万元以上,景区方面至少花费在二万元以上,虽然没有让这一些违规人埋单,但是“不能说我们容忍这样的违规行为。安全第一,生命第一,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应当牢记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