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再建15冰球场 政府将出资维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国栋)据俄新社13日报道,目前,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正在兴建居民小区室外冰球场,除了现存的34个冰球场,入冬前还将有15个冰球场投入使用。这些冰球场均建在居民小区内,方便冰球爱好者运动。

  据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官员基西里介绍,这些冰球场为当地政府所有,由政府出资兴建和维护。目前,该市正组织力量积极维修现有的34个冰球场,部分冰球场的维修工作已经结束。入冬前49个新旧冰球场将全部投入使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