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全锦赛女团决赛 李晓霞独得2分山东逆转夺冠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10月12日,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张家港进行了女团决赛,山东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北京队,夺得冠军。

  北京女队此前已经是全锦赛的两连冠球队,而山东女队在主将李晓霞的率领下冲劲十足,两队从决赛首盘开始就打得火花四迸。首战北京郭焱对垒山东陈梦(微博),打满五局郭焱才以3比2险胜。

  但李晓霞的出战使战局开始扭转。她先与北京名将丁宁大战五局胜出,后又以3比1力克盛丹丹,为山东队取得2分。

  双打比赛,丁宁/盛丹丹出战陈梦/顾玉婷,虽然北京队以11比7赢得首局,但盛丹丹的弱点随后被山东组合抓住,丁宁/盛丹丹连丢三局。这样一来,北京队最终以大分1比3落败,无缘三连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