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奥运资格赛小组赛 中国41-6大胜土库曼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8:33  中国体育报

  10月12日至10月21日,伦敦奥运会女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将在常州举行。在12日结束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手以41比6击败了土库曼斯坦队,向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迈出了第一步。

  此次亚洲区资格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由于赛事在中国举办,这也将是中国女手争取奥运资格的最佳机会。赛前,有两支队伍宣布退赛,根据最新确认的结果,本次比赛将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两个小组进行,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分在A组,韩国、日本、朝鲜、卡塔尔分在B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两场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根据赛程,中国女手将于16日迎战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这场比赛将决定中国女手的小组赛名次。根据所有参赛对手的实力对比,对于中国女手来说理论上最理想的结果是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避开B组的最强对手韩国队,最后与韩国队在决赛中决战。(叶珠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