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亲赴上海拉票中羽赛 自嘲个人签名未必值钱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浦东源深体育馆连续举办三年,今年赛事升级为高积分、高奖金的“顶级赛”,对沪上羽毛球爱好者来说将是更大的福音。昨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来到上海,亲自为今年的票房吆喝。

  本赛季,国际羽联效仿网球“四大满贯”赛事,推出代表世界羽毛球顶级水准的5站“顶级赛”。冠军积分达到12000分(公开赛为9200分),总冠军奖金最低为35万美元(公开赛为25万美元)。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除特殊情况外,必须参加。否则将处以5725元美金的罚款,并扣除相应积分。

  在此前结束的韩国、全英、印尼顶级赛中,中国队分别斩获4金、3金、4金。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顶级赛,奥运积分的争夺又进入到攻坚阶段,中国上海站的争夺必将异常激烈。球迷将有机会在家门口大饱眼福。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介绍说,在今年一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上海老百姓对各项健身运动的喜好程度中,羽毛球排名第一。“体育也是一种民生,多办老百姓喜欢看的赛事,也是满足市民的文化体育需求。”李毓毅说。主办方今年推出除半决赛、决赛日外,80元、100元两种全日票。李永波听闻后,当即表示为了拉动票房他愿主动“献身”。“对于购买VIP门票的观众,林丹、王仪涵这些优秀运动员可以为他们举办签名会。请我的话我也愿意,可能我的签名不一定值钱,观众不买账,想买平价票,那也没关系。”对于一向不温不火的上海球市,李永波说:“票价的制定,考虑各方面需求,只要敢想,敢尝试,国家队愿意全力配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