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名单公布 李晓霞成女队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5:23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2011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德国的马格德堡举行。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各队的参赛名单,备受关注的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的参赛名单也呼之欲出。男队由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担纲,女队则由山东名将李晓霞领军郭跃、郭焱、丁宁、范瑛(微博)等人出征本次世界杯。

  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凭借在今年国内、外各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代表中国男乒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机会。由于年龄偏大,现阶段状态不理想,多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 33岁的功勋老将王励勤并没有入选本次比赛的名单。女队方面,来自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李晓霞将率领郭跃、郭焱、丁宁、范瑛等主力出战本次世界杯。作为中国女队新一代领军人物的李晓霞本赛季乒超联赛发挥出色,已经带领鲁能女队第四次捧得女团冠军奖杯。

  本次世界杯的团体赛采用奥运赛制,每队每场的 3名选手将打完5场比赛,其中两人会出战双打,对于2012年奥运会将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