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体操队关键时刻意外掉杠 功亏一篑主帅泪洒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4:52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和中国队男团五连冠的期许相比,日本队夺魁的愿望更多了一份厚重感,33年来,日本男队从未在世锦赛团体项目中夺冠,此番又是功亏一篑,日本主帅立花则泰泪洒现场。

  日本队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团冠军,但他们已经33年没能在世锦赛男团比赛中夺魁。日本队在赛前喊出誓要战胜中国队的口号,在资格赛的中日较量里,日本队取得完胜,以领先中国队5分多的优势进入决赛。

  日本队在最后一个强势项目里功亏一篑,资格赛排名单杠第一位的田中佑典竟然意外掉杠,这一失误基本让日本队告别了夺冠希望,而随后在巨大压力下,领军人物内村航平也出现掉杠失误,全场观众发出了巨大叹息声,日本队全队上下一片黯然。

  日本队主帅立花则泰在赛后表示,错过冠军非常遗憾,“没能夺冠,因为日本队失误了,有很大的失误,而中国队基本没有失误。”随后立花则泰眼眶通红,哽咽出声,离开赛场。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