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盛赞临危受命小将 陈一冰坦言冠军来之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2:0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对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欣慰,“队员们发挥非常好,没有受到任何外界干扰,他们立足于我、稳扎稳打,很出色。”谈到临危受命的小将严明勇(微博),黄玉斌说:“临场变阵,应该说战术成功了。”

  队长陈一冰(微博)也夸队友“一个比一个棒”。对于来之不易的冠军,他表示,全队充分估计了困难,全队面对困难都没有放弃,发挥得非常出色。经过这场硬仗,队伍得到了锻炼经验和抗压能力。为中国队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的邹凯(微博)也表示,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中国队赢得很漂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世锦赛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