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广2014亚运会 第8届趣味长跑比赛将在泰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7: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亚奥理事会10月10日公布了仁川亚运会第8届趣味长跑活动计划,旨在进一步宣传将于2014年在韩国仁川市举行的第17届夏季亚洲运动会。

  根据该计划,本次亚运会系列长跑活动将于今年10月21日上午7:30在泰国普吉岛上与《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亚奥理事会南亚、东南亚和东亚地区论坛》同时举行,起点和终点均在风景如画的巴东海滩,总距离为5公里。

  普吉岛将于2014年举办第4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第一届和第二届亚沙会分别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和阿曼的马斯喀特市举行;第三届定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中国山东省的海阳市举行。

  仅今年一年,亚奥理事会已为仁川亚运会组织了6届趣味长跑活动,第7届将于10月18日在阿联酋迪拜市的艾美沙海滩公园举行,届时此地还将举行《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亚奥理事会中亚和西亚地区论坛》。

  阿联酋奥委会已确认,来自当地学校的600多名学生将与参加地区论坛的60名各国官员以及当地民众一起参加距离为1.5公里的趣味长跑比赛,颁奖仪式之后还将在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趣味长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