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孕妇跑完马拉松赛后产女婴 米勒:很开心但很累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芝加哥马拉松赛9日发生了一件奇事,一位名叫安伯·米勒的女选手在参加完比赛7小时后生下了自己的女儿,万幸的是母女平安。  27岁的米勒已怀胎9月有余,但经过医生的许可,她还是参加了个人今年的第8次马拉松赛。比赛中米勒就曾感到过不适,但她还是坚持用半跑半走的方式以6小时25分钟的成绩跑完了全程。

  “比赛结束后没多久我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我知道孩子就要出生了。”坐在轮椅上怀抱女儿的米勒笑着说。

  这名女婴体重3.6公斤,是米勒的第二个女儿。如此离奇的产子经历让她感叹不已,她说:“这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天,我很开心但真的很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