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京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6:27  新浪体育微博
2011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京举办2011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京举办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23日,第二届“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浩沙独家服装赞助,《健与美》杂志、中体公司、毅能达培训协办的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技术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健身培训师、体能教练、运动医学专家、健身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参加大会的30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总局人力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近一年来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和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其中,健身业界的5名专家被聘为“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专业委员会”委员。

  开幕式结束后,“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职业发展论坛”随即开始。论坛对健身行业的人力资源开发和职业发展进行了论述和研讨,论坛主题围绕中国实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现状和趋势、国外大众健身发展及运营、国内健身行业发展的人力资源、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之路、职业健身教练的“现在、过去、将来”、高校双证书制度与体育专业学生就业能力等六大行业热门议题展开。论坛吸引了大会学员在内400余名健身行业从业者的聚焦。论坛上,与会人员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对各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论坛持续2个小时,气氛热烈。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以专业培训为主,以健身教练职业活动为导向,设置涉及运动理念、训练技巧、体能训练、运动医学、营销管理等内容丰富、种类多样的各种培训课程。大会邀请国际、国内知名健身培训师,国家队教练、队医等体能训练专家、运动医学专家,著名企业家为职业健身教练搭建丰富知识、开拓视野的专业学习与交流平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