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王冠从泳池变冰场 五大国际冰上盛典接连来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上海市体育局昨天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2012年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从泳池变“冰场”,今明两年,将有5项国际顶级冰上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

  除了承办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还将承办2011年11月的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12月的两站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以及2012年7月的“冰上雅姿”花样滑冰表演。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透露,为承办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正在从泳池变为冰场。首个与市民互动的活动定于10月23日,届时将邀请市民代表亲临东方体育中心,感受“泳池变冰场”的惊人变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