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渡海泳16日如期举行 逾百救生员确保选手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0月12日体育专电 停办33年的维港渡海泳将在16日早上举行。主办方香港业余游泳总会表示,赛道附近水质问题不大,赛事延期或取消的机会很小。

  自1906年举办的维港渡海泳曾经是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不过随着香港维多利亚港的航运交通日益繁忙及水质恶化,此项赛事于1978年停办,今年决定复办。据香港业余游泳总会表示,本届赛事有逾1400人报名参加,基于安全考虑,赛会经预先测试选拔1000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由鲤鱼门的三家村码头游至鲗鱼涌公众码头,全长1.8公里,分男、女个人赛和男、女队际赛比赛。

  目前渡海泳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泳总义务秘书王敏超表示,比赛期间将安排逾百名救生员在场确保安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