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文迪什加盟英国天空车队 环法冲刺王将重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11日体育专电 公路自行车世锦赛冠军马克·卡文迪什11日完成了转会手续,正式加盟英国天空车队,已经流传数周的卡文迪什转会风波就此平息。

  天空车队的负责人布雷斯福德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卡文迪什将在明年代表天空车队进行比赛。

  现年26岁的卡文迪什在上个月进行的公路自行车世锦赛中成为自1965年以来首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称号的英国男子自行车运动员。他在本年度的傲人成绩还包括在环法自行车赛中取得的“冲刺王”称号。(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文迪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