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虹与中国乒乓球队建立战略合作 体育生活紧密相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11  工人日报

  本报讯 9月16日长虹集团与中国乒乓球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长虹集团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四川省政府领导、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四川省体育局领导、中国乒乓球队代表、长虹公司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并祝贺双方合作成功。

  “十二五”期间,双方将继续携手,通过品牌联合,融合品牌精神和理念,将快乐体育与快乐3C生活紧密相连,强化国球精神价值,提升长虹及旗下美菱品牌美誉度。双方还响应温总理“没有快乐体育,也不会有快乐的童年”的号召,携手开展青少年乒乓球普及运动,号召全社会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未来,长虹将依托与中乒队战略合作,扎根本土,并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提升世界影响力,成长为真正的全球性品牌。目前,长虹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2004年至今,长虹已经连续7次蝉联世界品牌五百强,品牌价值达到705.69亿元。

  据悉,自2007年长虹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主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主赞助商以来,双方在市场推广、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卓有成效的合作,堪称“企业+体育”携手合作的成功典范。五年间,中国的“乒乓长虹”经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乒乓健儿们的胜利辉煌,长虹也经历了新一轮挑战和创新,先后成功抵御了汶川大地震、金融危机,2010年总体销售收入从2007年的303亿元增长至615亿元,增长率超过100%。(金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