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立证实周洋未得抑郁症 世锦赛寄望小将挑起大梁

  实习记者 甘承栋   

  除了王王濛之外,冬奥会1500冠军周洋目前的状况也并不理想。专门负责短道项目的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外界关于“周洋得了抑郁症”的说法,不过他承认“周洋在上个赛季便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加之青岛事件发生后心理压力较大,所以现在整个的训练状态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而周洋自己则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于王王濛的支持,“到底做些什么才能真正地帮助到她?帮助她快点儿回来?我不明白,当王王濛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中国拿到第二块、第三块、第四块金牌的时候,现在反对她的那些人都在做什么?现在远在加拿大,那么艰难的条件她还穿着印有中国和国旗的衣服自己坚持,你们还在怀疑她什么呢?”

  在经历过青岛事件之后,领队王春露调离短道速滑队,调入冬季管理中心的训练竞赛部工作,之后就未在公开场合露过面。“我们对队伍进行了教育,目前训练正常,大家都很努力。都希望通过刻苦训练把失去的补回来,中心也对目前的状况满意,大家都为此付出了很多。”

  大赛迫在眉睫,两大主将一个或将缺席世锦赛,另一个训练状况并不理想,对于目前的中国短道队而言,年轻运动员将在明年世锦赛上挑起大梁。

  短道速滑男队方面,赵英刚特别提到了90后小将梁文豪,“在上个赛季他就已经崭露头角,希望他经过这一年的努力,能够成为男子项目的佼佼者。”女队方面,刘秋红、周洋、范可新等人也被寄予厚望,并表示小将范可新会成为一大亮点,闪耀世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