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领队:强项接连失误需重视 美国夺冠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3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赛后表示,中国女队在强项高低杠上接连失误,需要引起重视。“在我们具有传统优势的高低杠项目中,我们在去年世锦赛出现了失误,这次世锦赛预赛和决赛都出现了失误。如何把训练成果转化成比赛的成绩是教练们需要好好研究的课题。”

  虽然失望,但叶振南并未灰心,“我们在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比如说眭禄,她在平衡木上的得分与科莫娃并列最高,自由操的得分也是第二高。”

  谈及对手,叶振南认为美国队夺冠实至名归,“基本上没有什么失误。”

  叶振南着重表扬了小将姚金男,“这次小队员们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姚金男,她在4个项目的比赛中都表现很出色,个人全能列第三位。”

  此外,李小鹏、邢傲伟、梁福亮等前体操世界冠军纷纷通过微博为师妹们加油。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