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因伤退赛无碍创造历史 超越柳金成世锦赛奖牌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美国体操女队在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夺得了梦寐以求的女团金牌。而在美国疗伤的老将萨克拉莫内“轻松”打破了一项纪录——她成为了美国体操队夺得世锦赛奖牌最多的选手!

  萨克拉门内今年23岁,2005年,她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夺得自由体操金牌和跳马铜牌,随后,她凭借稳定的状态和在跳马上的优势,成为美国队的铁打的主力,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次世界大赛。

  本次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由于梅美尔、斯隆、巴罗斯等名将受伤,肖恩-约翰逊状态还没调整过来,萨克拉门内就成为了美国队唯一一位大赛经验丰富的队员。然而,好景不长,在距资格赛还有两天之际,萨克拉门内在一次训练中受伤,随后被确定为右脚跟腱断裂,只能回国进行手术。

  好在,乔婷-韦伯领衔的小将们没有让萨克拉门内失望,她们在决赛中以179.41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萨克拉门内虽然没有上场,但因进入参赛名单,所以金牌也有她的一份。这是萨克拉门内的第10枚世锦赛奖牌,她也因此创造了一个纪录——超过柳金和米勒,成为了美国体操史上夺得世锦赛奖牌最多的队员。

  队友们的出色发挥让萨克拉门内溢于言表,她在个人推特中写道:“现在,我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我的感受了!”

  “我们都知道,她的心在赛场。”17岁的小将莱斯曼说,“我们为她而战。很开心为她赢得了这枚金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