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残运会今晚举行开幕式 广东暂居总分金牌榜首位

  羊城晚报杭州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今晚8时将在杭州市黄龙体育场盛大开幕。

  开幕式以“生命、感动”为主题,由钱江大潮、西湖之雨、彩蝶之梦、生命之光四个篇章组成。总导演邢时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长兴百叶龙”领衔的大量浙江民间艺术表演将在序幕“钱江大潮”中登场,为晚会热场。据悉,整台晚会将历时两小时。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将和曾经的残疾人游泳运动员、2010年“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搭档演唱歌曲《感动》。

  本届残运会设置21个大项,其中多项比赛已于6月和7月提前举行。本届残运会广东代表团总人数为426人,规模创我省参加残运会以来的纪录,他们将参加除轮椅击剑以外的20个大项256个小项的比赛。在提前项目的比赛中,广东共获46金、45银、31铜。广东团目前总分为 973分,暂居总分榜、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